同时跟八个男人谈恋爱犯法吗

GR战队规则怪谈

  欢迎来到向光而生的大别野,在这里请时刻注意以下规则,我们确保你可以获得莽莽的安全港。

  

  

1 在别墅里发现任何昆虫群聚性的靠近傻兜,请不要惊慌,它们并没有恶意。请大声喊出“兜子哥哥是阳光”,确保向光而生的昆虫可以找到他。

  

  

2 每天下午两点与晚上九点,别墅里会响起大量快速奔跑的脚步声。请不要迟疑并立即加入,尽最大努力争取比其他人更快到达目的地餐桌。

  

  

3 当你遇到饥饿的皮皮限,请通过投喂来安抚他。当相遇地点在别墅内时,请用辣条和AD钙奶投喂。当相遇地点在别墅外时,请带他到最近的火锅店并点好至少三份虾滑。

  

  

4 请注意分辨阿策和一茶!他们不是同一个人!当你无法分清时可以向傻兜求助并询问此人的变态程度。谨记,更变态的是阿策。

  

  

5 切记卡梦的发型不是锅盖!倘若你遇到锅盖发型的卡梦,请不要在他面前提起并假装没有发现。请仔细观察他的发型,当你品出不一样的感觉时即为恢复正常。

  

  

6 傻兜的麦里传出橙崽的声音是正常的,傻兜对面发出超Q声音的不是超Q。请仔细区分二者区别。

  

  

7 无心的鱼塘在阳台,你的参观是被欢迎的。他的房间里出现带有网易图标的箱子是正常的,请不要怀疑。

  

  

8 傻兜的零食失踪是正常的,当你在别墅其他角落发现空包装袋时请谨记偷走零食的只会是大耗子,而不是队员。

  

  

9 当你在餐桌上看到一只巨大的碗,请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并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进食。一茶到来后你将不会再有机会。

  

  

10 张发财不是队霸,请时刻牢记这一点。穿女装的阿策是不可多得的,当你看到时请抓紧时间用手机进行记录并上传至微博。

  

  

11 别墅一楼有一面奖杯墙,架子上放置辣酱是正常的。奖杯数量增加也是正常的,增加速率预期最快可达一年三个。存在带有老队员姓名的奖状是正常的,请记住他们从未真正离开。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